湍流

lof原名交叉點の未來視。感谢所有喜欢、推荐、转载和关注。拒绝无本人授权的任何形式的搬运,感谢各位合作。

谎言

文/交叉點の未來視


Jack其实没对Daniel撒过多少谎。因为他不愿意对他的控制狂先生说谎话。

只是——总要有个例外的不是吗。

那发生在他们认识彼此的第一天。

 

“J.Daniel Atlas?”

“I...I idolize you.Seriously.”

他说谎了。

 

他不只是崇拜Daniel。

你想说什么?哦对,你说的没错。他爱上了Daniel,早在Daniel认识他之前。他太怕,怕他把爱意说出口之后Daniel会觉得他恶心,会再也不理他。于是他压制着自己的爱意,长达五年之久。

他无数次的在Merritt笑着问他Daniel是不是还是他的偶像的时候撇开眼睛,只低低的嗯一声。他相信Merritt是知道的,不然为什么会在他生日那天把他灌醉,使得他分不清梦境与现实,迷迷糊糊的就把爱意说出了口。

 

“J.Daniel Atlas.I...I don't idolize you.”

“I love you.”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