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流

lof原名交叉點の未來視。感谢所有喜欢、推荐、转载和关注。拒绝无本人授权的任何形式的搬运,感谢各位合作。

熬夜

文/ 交叉點の未來視


Jack熬夜不止一回两回了。从他的黑眼圈上就能看出这一点。
有的时候他看书,有的时候打游戏或者看电影。
其实他可以早些睡,只不过他不想。就连Daniel用招牌的高语速训斥他都没能让这个有着棕色头发的男孩改变他的主意。

夜里总是寂静的,于是Jack在极短的时间里练出了几乎不发出声音的行动方式——为了不让Daniel发现自己还醒着。
他不能在经过Daniel的房间的时候发出任何声响,否则Danny大魔王会从屋子里跳出来把他抓到被子里去。

Jack蹑手蹑脚的走过三个室友的房间,去到客厅倒水喝。然而…今晚被Lula临时放在客厅的鸽子们被他惊醒了。
于是…大眼瞪小眼。
对视三秒后,Jack扑了过去,“Hey,别叫好吗?明天喂你们吃最高级的鸽子粮。”
鸽子咕咕着歪脖子瞅瞅他,像是在思考,但紧接着,所有的鸽子都叫了起来。一室喧哗。

“咔嗒。”门打开的声音。
完了。Jack想。大魔王来抓他了。他僵硬的转过身去,看见Daniel阴沉的脸。
“也许我可以解释一下?”Jack不死心的试图和魔王进行沟通。
不过他显然失败了——因为他正被Daniel拎着衣领往卧室拽去。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