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流

lof原名交叉點の未來視。感谢所有喜欢、推荐、转载和关注。拒绝无本人授权的任何形式的搬运,感谢各位合作。

关于告白

#灵感来自一段对话

文/交叉點の未來視

告白这种事,说难并不难,但要说不难却又好似难了许多。

所以在当许多年后Jack Wilder回忆起他和那位控制狂先生成为恋人的那个夜晚时,他仍旧像当初一样有些心悸。

 

 

那是个冬天的夜晚。

北半球的1月总是冷的,尤其是在回归线以北的地区。不过伦敦的冷和美国的冷还是有所不同——但这并不妨碍怕冷的Jack在晚饭过后的时间里选择窝在房子里,而不是和他的某两个队友去酒吧浪到午夜。

于是当他试图和心情烦躁的控制狂先生搭话的时候,Jack Wilder对J Daniel Atlas的告白就已经开始了。

 

他们像以往一样互相道了晚上好,Daniel也照例问了他关于训练成果的事。这看起来和从前的夜晚并没有什么不同——可当Jack回答完他们的其余两个骑士结伴去了酒吧后,控制狂先生就开始明显的表现出烦躁来了。oh,也许这跟他喝了酒有些关系。

“所以——,你是来对我哭的?”

“什么?当然不是了Danny。”

“嗯哼,”Daniel假笑一声,拉开椅子坐到Jack的对面,“那么你就是来诉苦的了?说吧,你和你的小猫咪怎么了?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导致她今晚不想和你呆在一块反而和Merritt去了酒吧?是你没讨得她欢心还是别的什么?”

“小猫咪?”Jack被Daniel一连串的发问击昏了头,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然而控制狂先生显然很不满意他这种困惑的表情,他挑起一边的眉毛,唇角勾起一个充满了“我很不爽”的情绪的弧度,“Come on,我昨晚看见你进她房间了。”

“噢!你是说Lula。Umm,昨晚她叫我帮忙看看她的新魔术练得怎么样了。”

“相当正经的事。”Daniel点点头,“但是——除了你亲她的时候。”

“Hey,Danny,那次是个意外!”他几乎要跳起来去解释这件事了。天知道他根本没想过Daniel竟然会对他的事这么耿耿于怀。

“那次——well,还有好几次?”Daniel漫不经心的的反问,手上把玩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扑克牌。

“只有跨年夜的那一次。”Jack无奈的叹气。

“抽牌。”控制狂先生打断了他,命令道。

“Alright.”他抽出一张牌推了过去。

Daniel把牌反过来,而那显然是一张泰晤士河的夜景,“也许你能跟我说说你们两个在这个地方发生的故事?”

“Danny......”

“噢,看来讲述一个爱情故事对我们的小Jack来说有点困难,不过我不介意代劳。你看这样怎么样——动了情的小Jack看着河边上微笑的小猫咪觉得今晚的月色很美,umm,这个比喻你知道吗?是日本的一个.......什么人来着说的。然后小Jack就想也许我可以出击看看,毕竟他那颗总是在偷别人心的心已经被小猫咪叼走了。”Daniel挑眉微笑着看向他,“你不这么认为吗?”

Jack无奈的笑起来,“你一定要把我和Lula联系在一起吗Danny?不过......我的心确实被叼走了,不过不是Lula。”

Daniel不置可否的耸肩。

Jack叹了口气,手中突然出现一副牌,“要来抽牌吗Danny?”

他对面的这位寸头先生挑了挑眉,“中间第十三张。”他把牌抽出,微笑着看了眼牌面,“wow,看来我的魔术成功了。”

“嗯哼。”寸头先生漫不经心的起身把手中的牌弹向空中。“看来你的训练成果不错。”

“当然了——”Jack急于说明他本想要表达的意思,可Daniel打断了他。“连同Lula一起?”

“Oh.......Danny,”Jack重重地叹了口气,“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这不可能。”Daniel想都不想的摇头。

“怎么不可能?”

“她是你的猎物之一,而且她成功的让人觉得吃惊。Well,你的性格,爱惊喜爱刺激,还有什么不可能。”

Jack把那张被弹飞的牌重新抓在手中,眼睛直直的看着Daniel,缓慢的开口,“第一,她不是我的猎物。第二,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刺激。”他顿了顿,“第三,我已经心有所属。所以,这根本不可能。”他垂下眼去盯着那张牌,“你不想知道这张红心A是什么意思吗?”

Daniel把他好看的眼睛眯了起来,张了张嘴准备说些什么,“我知道你崇拜我,可是——”

“意思就是,一个有A 字母开头的名字的小猫把我的心叼走了。”Jack头一次打断了他。

 

“你确定那是小猫?”半晌,寸头先生眯着眼睛表示他的怀疑。“我还以为你会说那是一个混蛋控制狂。”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